山里娴

转载请注明出处~

喜爱摸鱼的话唠画渣~(^◇^)/

容易紧张又嘴笨 但请相信我的每一句话都是带着感激和尊重发出的 对每一个阅读量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每一条评论都十分感激

业余摸鱼
希望可以更好地把自己想要记住的时刻表现出来

祝大家天天开心!
请多多指教啦!谢谢!

A Whisper of Love/ I love you but in the end I destroy you

 无法送达的吻


为了画出想要的构图将剑的长度做了夸张


最近在听久石让的《Meet Again》,来自电影《Kids Return》

在这里仅取电影给我的感受之一:无数的“偶然”,将会决定“必然”,好在我知道在另一条世界线里,她们必然再次相遇,再次相爱,并获得不错的结局

钢琴与合成器的配合,让我想起那个夏天,听着类似配器的乐曲,在蕾雅的cg面前失了神


(画红花线只是想表现在被“偶然”所造出的线里,一种面对爱人的无奈。我并不喜欢红花线,我同情艾尔的遭遇,也觉得苍月里的她塑造得不错,但我不认可她的做法。(而且三房社会方面的描写也是真的不尽人意

(其实我也有那么一点不喜欢贝雷丝,身为同时有人和龙的经历的人,在剧情里......有点像毫无思考能力的人


当然我不会因为和谁的喜好不同就去争吵,仅仅表达自己的一小点看法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,仅因为观点不同就连恶毒的话都用上,我觉得这实在可怜且愚蠢

评论(9)
热度(45)

© 山里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